南方医科大学杀人案刘帅为什么杀人 抑郁症患者更容易杀人吗

2017/3/23 17:11:01 作者:C+ 来源:yxlady
如今,很多高校出现精神病学生杀人案件。最近是南方医科大学的学生,据悉,2013级的学生刘某在宿舍磨刀,最终还杀死舍友!

据研究数据调查表明,目前抑郁状态出现暴力行为的可能性极大,仅排在同期精神病暴力案件第二位,仅次于神经分裂。所以,一旦抑郁症发生,那么带来的危害性是最大的。严重情况下,多数威胁到身边的人。
大家需要先了解一下抑郁症的情况,因为抑郁症患者的发病频率是间歇性的,最重要的是,抑郁症患者表面上看来与正常人差别不大,所以不易被人发现。这就是最大的潜在性危害,因此导致很多人疏于防范。
所以,在这里建议各位,如果周围有朋友长期处于情绪低落的状态,而且对任何事情提不起兴趣,或者是身体机能突然出现问题,如严重失眠,那么很大可能患抑郁症的可能。
但是,希望大家不要太排斥抑郁症患者,不要过于敏感,只要及时治疗,还是可以治愈好的。

上一页12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