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详解枇杷叶煮水的副作用 原来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饮用它

2017/7/24 21:22:10 作者:U-zhangs… 来源:yxlady
枇杷,不管是它的果实还是叶子,对我们的身体健康都是具有很好的作用的,很多人都知道用枇杷叶煮水来喝可以治疗和缓解咳嗽,不过它的副作用你是否也知道呢?

用枇杷叶煮水喝,是民间很流行的一种用于治疗咳嗽的偏方。确实,枇杷叶不仅就有可以治疗咳嗽,它还有很多的功效。而且枇杷叶相对于其他的药材来说,它一年四季都是可以采摘得到的,它的价格也是很低。虽然枇杷叶是具有很多的好处,但也很少有人能够清楚的知道它所存在的副作用。下面,就让小编来详细地给大家普及一下吧!

枇杷叶煮水喝的副作用:1、在用枇杷叶煮水之前,如果没有去除干净它表面存在的细毛。在饮用之后不仅起不到缓解咳嗽的效果,还会因此加重病情,导致喉咙发肿!

2、它并不适合所有人饮用,有些人会无缘无故出现呕吐的现象,和自己本身胃寒是具有很大的关系的;即使喝枇杷树可以缓解呕吐,但这种原因所引起的呕吐不建议喝枇杷水。

3、不可以长期饮用,对于喝了枇杷水之后症状没有发生好转的。应该停止饮用,立刻去看医生。因为这样不仅病情得不到缓解,还可能会出现痉挛的现象。

那么我们又该怎么来煮枇杷叶才可以达到好的效果呢?对于感冒的人来说可以在煮枇杷叶的时候,添加少量的川贝进去,这样的治疗效果会更加;睡眠质量不佳的人,其实也是可以在睡前之前喝上少量的枇杷水的,有助于我们更好的入睡。不过大家要切记的就是,一定要把枇杷叶刷洗干净之后才可以用来煮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枇杷叶煮水的副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