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抑郁症的10个前兆 出现这些情况你就要注意了

2017/8/22 12:27:10 作者:YUl-liuy… 来源:yxlady
抑郁症是现代很多见的精神疾病。抑郁症的诱发原因很多,大多是由于打击和压力。在倍感压力的日常生活中,那些症状代表抑郁症的前兆呢?一起了解一下吧!

抑郁症患者经常感觉自己生活没有希望,现代社会,因为抑郁症而自杀的人数飙升。如果你感觉长时间心情低落,就要注意了。这就是第一个前兆,抑郁症患者可能会存在长时间的心情郁闷,并且无法自我调节。

第二,失眠困扰。长时间失眠,或者到了睡觉时间总是想东想西,让自己无法入睡。

第三,胃口增加或者没食欲。突然的暴饮暴食可能和一定的强迫症有关,所以,也可能转变成抑郁症。第四,经常性的疲劳,抑郁症患者可能会无缘无故就感觉自己很疲惫,并且很难对身边的事情产生兴趣。

第五,经常感觉焦虑。这种也可能是抑郁症的前兆,因为焦虑会给精神带来极大的压力。

第六,负罪感。抑郁症患者经常会感觉自己对不起某人,这种负罪感会让他们的心情很沉重,并且非常失落。

第七,很难集中思维。抑郁症患者很难让自己集中处理某一事物,他们的思维比较涣散,行为表现焦躁和麻木。

第八,浑身不舒服。抑郁症患者经常会感觉自己浑身难受,可能是一种心理因素,也可能是因为焦虑而导致的胃部或者身体某部分不适。

第九,伤害自己或者伤害他人。抑郁症患者的表现很极端,有些人喜欢伤害别人来证明自己的存在,而有些人则渴望自杀来获得解脱。

第十,无理由的心慌。抑郁症患者经常会感觉自己的心脏不适,但是去医院查却什么也查不出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