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香蕉和牛奶可以一起吃吗 三款美食助你排毒清体轻松瘦身

2017/8/29 9:27:12 作者:W-guolin… 来源:yxlady
香蕉牛奶可以减肥吗?香蕉和牛奶都能帮助减肥,香蕉和牛奶的营养价值都非常高,二者搭配当然能减肥,只是在食用的过程中,要注意香蕉牛奶不要空腹吃。

香蕉和牛奶两者能否一起食用这一问题一直备受关注,其说法也有很多种。不过现在市面上也出现了一种香蕉牛奶的饮品,也深受大家的喜爱与追捧。一般来说,香蕉和牛奶或者酸奶都是可以一起食用的,并且还具有很多强大的功效,比如减肥瘦身、助消化、排便养胃等。两者一起搅拌成糊状,能减少对胃部的刺激,有利于分解胃部里的食物。

众所周知,香蕉是一种非常健康的水果,其富含很多维生素C以及其他营养素,能有效帮助我们排便,解决便秘等不良症状。与此同时,多食用香蕉还能使人变得开心起来,缓解压力,预防抑郁症。而牛奶也被各大营养学家誉为“接近完善的食物”,蛋白质的含量极其丰富。两者在一起使用,能帮助我们降解体内的脂肪酶,达到瘦身的目的。

香蕉和其他食用一起食用也能达到减肥的功效,所以说香蕉这一种水果确实深受大家的喜爱,既便宜又营养丰富,怎能不叫人喜欢呢?

1、山药香蕉。两者一起放入搅拌机搅拌成泥,不仅能祛湿消肿,而且还能减肥养颜。

2、香蕉豆浆。除了可以和牛奶一起服用之外,豆浆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能帮助我们燃烧腹部的脂肪,成就性感“小蛮腰”。

3、香蕉燕麦粥。燕麦能增加我们的饱腹感,煮好的燕麦粥加入香蕉切片也能瘦身。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和喜好,放入玉米粒或者蜂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