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香蕉的功效与作用不容小觑 可以给运动员补充能量

2017/9/8 9:42:10 作者:W-gengxu… 来源:yxlady
香蕉是大家都很熟悉的一种水果。脾胃虚寒、便溏腹泻的人不建议吃香蕉,急慢性肾炎以及肾功能不全的人也不能食用。但除此之外,其他大多数人一般都是可以吃香蕉的。

每种水果中都富含营养,不同的营养成分可以满足大家的需求。很多人喜欢在饭前或者饭后吃苹果,不仅可以帮助消化,而且还能提供能量。除了苹果之外,还有许多水果也有着很好的功效和作用。下面简单介绍一下香蕉这种水果给大家带来的作用。

对于香蕉这种水果而言,有些人是不适合食用的。脾胃虚寒、便溏腹泻的人不建议吃这种水果,肾功能不全和急慢性肾炎是禁止吃这种水果的。除了这些人之外,其他人一般都是可以吃香蕉的。口干舌燥的人吃香蕉会缓解这种感觉,迅速有了湿润的感觉。大便干燥或者是便秘的人群也适合吃香蕉,香蕉可以促进人体对食物的消化吸收。

现在,有很多的老年人都是高血压患者。香蕉可以适当地降低人的血压,使血压达到一个平衡稳定的值。

香蕉是一种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的水果,在欧洲,香蕉更是有着重要的地位,大家都亲切地称它为“快乐水果”,很多人都表示香蕉能解除他们的忧郁之感。香蕉除了能给大家带来快乐之外,当然还有其他的功效。

很多女孩子表示,香蕉是一种适合减肥的食物。香蕉的热量不高,而且吃一两个就会有三分饱的感觉。这样,既不会让胃觉得过于空虚,又能达到明显的减肥效果。香蕉还能补充能量,很多运动员在上场之前都会食用香蕉,这有助于他们的临场表现。【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