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隐形眼镜戴反了会怎么样 及时调整否则会造成损伤

2017/8/30 21:32:10 作者:YUd2-zha… 来源:yxlady
有时候,对于近视的人来说,框架眼镜是一个极其麻烦的存在。所以,隐形眼镜成为了一种对人们来说比较方便的选择。但很多人戴隐形眼镜时,经常会碰到眼镜戴反的问题。

隐形眼镜是现在很受欢迎的一种眼镜。因为戴上了它,既不会担心在气温相差特别大的时候,镜片上忽然出现雾气而导致视线模糊,又不会觉得厚重的框架眼镜给鼻梁和耳朵带来沉重的感觉。而且对于很多爱美的青年来说,不戴框架眼镜要比戴着眼镜清爽、好看得多。所以,隐形眼镜是当今很多近视患者的不二选择,但是在佩戴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一些问题。

透明的隐形眼镜比较难以避免的就是正反不分的问题,它不像彩色的美瞳,美瞳正反两面颜色会有一定的差异。即使是佩戴隐形眼镜的老手,也经常会碰见戴反的问题。那么隐形眼镜带反了的话会怎么样呢?

刚刚戴上隐形眼镜的话,因为比较滋润,可能不能立刻发现。但是只要眨眨眼睛就知道,如果戴反了隐形眼镜,就会出现滑片的情况,即镜片跟随眼球滑动。

如果隐形眼镜佩戴反了,会有很强烈的异物感,眼睛还会出现疼痛、流泪的情况。如果时间长了,不仅看不清楚东西,还会对我们的眼角膜造成一定的损伤。所以,在发现自己的隐形眼镜带反了之后,一定要及时地调整过来,以免对眼睛造成更大的伤害。

另外,还有左右眼睛戴反的问题,有些人两边度数相差较多,如果戴反的话会看不清东西,还会有头晕的感觉。但如果两边眼睛度数相同,其实戴反了对人并没有太大的影响,我们也就不用太过担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