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睑下垂矫正方法 3招让你恢复健康

2017/9/9 12:07:11 作者:S-chenme… 来源:yxlady
医学上常见的上睑下垂,大部分都是先天遗传。主要是由于上睑肌和Müller平滑肌的功能不全或丧失,以致上睑呈现部分或全部下垂,导致瞳孔部分或全部被遮盖。

眼睑的功能是能够帮助我们屏蔽灰尘,不让灰尘伤害眼睛,也负责闭眼睁眼的工作,要是眼睑没办法正常开合,总是垂下来就会影响我们看东西,也影响正常的工作生活,因此要及时治疗。

眼睑下垂分先天性和后天性,还有一种是假性。具体的症状表现为上眼睑下垂导致眼睛看不见,要睁开眼睑时很难或根本无法睁开,轻微的影响容貌,严重的和盲人一样。解决的方法都是只有整形手术。

方法1:上眼睑肌肉提升。为了确保我们眼睛肌肉的正常运动,我们建议可以做缩短睑提肌这种微创手术。手术就是把眼皮松弛的部分切掉,能轻松地解决这个问题。但是只有轻度的病情CIA适合,要是严重的这个手术是无法解决的。因此,当眼睑下垂时我们应及早治疗。

方法2:如果你的症状是很严重的,我们需要去医院做阔筋膜悬吊法手术。这个就是比较大的手术,手术需要在你的大腿取阔筋来完成,这个手术过程是比较痛苦的,但是总比做盲人要好,因此如果真是这样,我们也只可以积极配合医生治疗,这样就可以早日恢复正常视力。

方法3:如果你的眼睑下垂,主要是因为眼睑脂肪多,导致眼皮松弛造成的,建议可以切除脂肪。在眼睑的位置上切小口,然后去掉已经严重压着眼睛的皮下脂肪,这样就可以解决这种问题。然而,要注意,如果身体正遭受心血管疾病和肝病的困扰,上述方法是不推荐的。

眼睑下垂的日常护理方法:

防止眼皮变松弛:保持眼睛睁大,眼睛上下转动三到五分钟。每天早上醒来后和晚上睡觉前做都是非常有效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