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睑下垂怎么办 3个方法帮你恢复健康眼睛

2017/8/29 14:52:10 作者:W1-luoli… 来源:yxlady
生活中很多人群因为先天或者后天的因素,致使自己的上眼皮肌肉松弛下垂。为了避免眼睑下缘影响到我们的正常生活,建议可以到医院进行肌肉提升矫正手术。

所谓上眼睑下垂,在医学上其实就是指由于上眼皮动眼神经发育不全或者肌肉松弛而导致上侧眼皮无力下垂,没办法抬起,导致瞳孔遭到眼皮下缘部位从而影响视力。从外表上看,患者的眼裂程度和常人相比更显的细长,狭小。

虽然这种眼部问题在初期并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但是时间久了,也会引发沙眼、眼皮肿、麦粒肿、眼睑肥厚的症状。影响我们的外貌事小,但导致眼睛弱视失明甚至死亡事大。

方法一:上眼睑肌肉提升术。为了保证我们眼周肌肉的正常运动和新陈代谢,建议大家可以到医院进行缩短睑提肌的微创手术。改变原本眼裂过窄的问题。这项操作只需要简单的开刀就可以轻松解决眼皮过度松弛的现状。比较适合于病情处于轻度阶段或者先天性的中低度的上眼睑矫正。因此,一旦出现上眼睑下垂的病症,一定要及早做出应对疗法。

方法二:如果你的病症再次复发,伤口难以修复。则需要到医院进行额肌筋悬吊手术。这项外科操作则似乎将额头的筋膜瓣通过人为的手术固定在眼皮上缘部位。

方法三:如果你的眼睑下垂状况,主要是由于眼皮肌肉松弛导致的。则建议可以进行切口脂肪祛皮术。在眼睑位置上切入一个细小的口,然后将已经严重松垮下来的皮肤脂肪完全切除,并且进行精密缝合。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身体患有心血管疾病、肝脏问题的人群不建议采用以上方法。【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