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容觉睡多久好 详细分析助你青春常驻

2017/9/12 11:37:10 作者:W1-luoli… 来源:yxlady
老是听被人说要睡个美容觉,其实是真的可以的。有研究发现,女性在睡觉的时候可以让肌肤变得越来越好,尤其是在睡觉前做好护肤的工作,想要打造水嫩的肌肤都不是问题。

那么,美容觉需要睡多久才好呢?下面不妨听听小编的,为你娓娓道来。美容觉较好的睡眠时间是晚上的11点到凌晨的5点,由于这期间的新陈代谢加速,营养的接受率会比日间的高出许多。如果在这之前能做好基础的护肤的,那么,想要睡出真正的美容觉就不是问题。另外,要注意的是,睡觉前不要喝太多水,因为太多的水会引起脸上浮肿的现象。

现在的很多女性除了爱吃之外,还有一个很特别的爱好的,那就是睡觉。尤其是特别想要睡一个一觉醒来精神饱满的美容觉,让自己每天的肌肤都是焕发光彩的。确实,有科学研究表示,晚上是皮肤细胞生长以及修复的黄金时间,也是皮肤新陈代谢一天中较为强烈的时候,修复能力往往是白天的2倍以上,可以说掌握好睡眠的时间就是掌握了肌肤活力的关键。

建议晚上睡觉之前不宜吃太多,更不可以吃夜宵。因为吃太多,不仅会让肠胃有负担,而且还会降低血液循环,令皮肤变得暗淡无光。关键是吃多不运动还会让脂肪和热量一直堆积在体内,引发肥胖的症状。建议晚上吃饭时间较好是定在6点前吃,这样肠胃有充分的时间消化,让你可以睡个健康的美容觉。

为了能让自己睡得更香,还可以在自己的脸上涂上一些助眠的精油或者是在房间里面放上几棵安神的植物,比如,薰衣草或者是莲花。可以助你睡得更加的安稳,更加的有质量。建议失眠的人也是可以这样做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