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子不通气小妙招 让你可以自由呼吸

2017/9/28 11:42:10 作者:M21-weiw… 来源:yxlady
鼻子控制着人们的呼吸,如果鼻子出现问题,就间接性的决定了呼吸上出现问题。其实,很少有人好端端的鼻子就出现问题,感冒可能导致鼻子不通气等,有没有方法治疗?

很多人在很多时候,都不会轻易地患上感冒等病症,但是,如果我们稍不注意自己的保暖与防寒,感冒就会紧随其后。而一旦患上感冒,就会直接导致鼻子不通气,影响正常的呼吸。那么,可以找出一个方法来有效缓解鼻子不通气的问题吗?

其实,鼻子不通气主要是由于鼻子中的鼻涕等杂物严重堆积造成的。依照这一思路,简单的解决办法就是服用感冒药,进行针对性的治疗。但是,感冒药在服用多次后,身体就会产生抗体,以后发生感冒,再次服用感冒药效果就会大打折扣。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通过橘子皮来解决,原材料易获得,操作相对简单,很适合在家进行。首先,需要保证自己家有新鲜的橘子,然后将其剥开后,刻意留下橘子皮,直接放在鼻子前面,然后深呼吸,这种方法可以起到一定的效果。

还有就是借助白萝卜来治疗。使用原理与橘子皮大同小异,将一至两个白萝卜洗净之后,切成细条状,然后放在开水中煮沸,一定要等到有热气冒上来才可以关火。然后将鼻子凑上去,闻吸至少十次以上,瞬间会让鼻子通畅许多。

如果是感冒引起的鼻子不通,可以将可乐与生姜一并熬煮来服用。具体做法是:买一瓶上好的可乐(为了治疗效果),再买一个新鲜的生姜,先将可乐放在锅中煮沸,然后生姜切片,放入可乐中一起煮,静等大约15分钟停止,盛出一碗饮用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