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常见的人工流产方法 让你正确选择

2017/10/14 15:47:12 作者:Mb-yangq… 来源:yxlady
科学技术的发展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的方便。同时,也给人们带来了很多的弊端。现在很多人受到电视、电脑的影响,成熟较早,怀孕和人工流产的现象也不断增多。

来源:站酷

我们都知道网络有很多负面的东西会影响人们的成长,电视播放的内容也如此。现在的孩子受到电视、电脑的影响越来越早熟,家长对孩子的教育也越来越困难。在生活中,我们经常能看到一些15-16岁的未成年人结婚,原因是因为怀孕了。其实很多人都知道堕胎相当于生了一个孩子,但是危害却比生孩子要大。人工流产之后需要补充身体营养成分。

来源:站酷

如果你的女朋友意外怀孕,你们又不能结婚,就只有选择人工流产。人工流产主要有几种情况:第一,如果怀孕时间在一个月与三个月之间,可以去医院开药进行药流。药流会有剧烈的疼痛感,会发生大出血的现象。如果这样,你需要及时去医院,不要错误治疗的时间。如果出血的时间比较长,就会威胁你的生命。选择这种方法,一定要好好关注你吃药后症状。

来源:站酷

第二,如果怀孕的时间超过三个月,你选择人工流产会有很大的风险,不过你别无选择了也只能将就。你可以去医院做清宫手术,所谓的清宫手术就是将你子宫内的东西都清理干净,让精子和卵子相结合的细胞一起吸出,扰乱细胞生存的环境。这也是人工流产的形式之一。

第三,如果怀孕时间较长,在五个月到八个月之间,只能选择去医院做手术,取出死胎。这好比你进行了一次剖腹产,取出的胎儿只是没有生命迹象。但是越到后面,孩子发展成熟。不管你选择哪一种人工流产,都是对身体巨大的伤害,甚至会影响你以后都不能生孩子。因此,每一个人都应当保护好自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