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覆盆子功效有哪些 健康的食用方法你知道吗

2017/10/21 21:57:11 作者:YUl-xieq… 来源:yxlady
相信大家都知道覆盆子这种水果,但是食用过它的人比较少,因为它盛产的地区的在国外。但是漂亮的颜色和独特的味道让很多人都喜欢。并且还具有多种好处。

1、覆盆子的作用有很多

关于覆盆子的名称有很多种,有些人喜欢称作做树莓,它属于浆果类的。鲜红的颜色,汁水丰富,一口咬下去,甜甜的味道当中会带一点酸味。它是很多西点的重要原材料,很多精致可口的蛋糕都需要它来点缀。更重要的是,它的还有很多药用价值。那么关于它的具体药效你了解吗?正确的吃法有哪些呢?

2、具体的功效有哪些

这种水果含有多种维生素元素,成份会比一般的水果要高,所以食用了之后具有美肤的效果,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女性朋友喜欢吃它的原因。如果你觉得你眼睛状况不是特别好,看东西不是特别的清晰,也可以多吃一点,有助于缓解这种症状。很多人会因为各种因素不能成功的怀孕,它也对于治疗这方面也有帮助。

3、覆盆子果酱

将新鲜覆盆子上面的杂质去除干净,然后将它和冰糖块一起放入锅中,选择中小火慢慢的熬煮。熬煮的时候需要一直搅动,这样防止粘锅。

大约70分钟左右,等到它出现半凝固的状态,水果完全煮烂了,放凉了就可以装入密封的容器里。

4、覆盆子坚果麦片

需要准备好新鲜的覆盆子、坚果碎、燕麦片、酸奶。当然你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多准备一些不同颜色的水果,让颜色和口感都变得丰富一点。

选择一个玻璃的容器,将酸奶先倒入进去,然后铺上一层水果,表面上撒上一层坚果碎和燕麦片。吃的时候用勺子搅拌一下。

5、可以作为减脂食物

这种食物不仅营养价值丰富,而且热量比较低,并且含有燕麦片,会给你的肚子带来强烈的饱腹感。瘦身期间的人,可以做一碗这样的水果酸奶作为代餐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