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经期间可以洗头吗 这几个知识点是每个女生都必须知道的

2017/10/21 21:52:12 作者:U2-luoyi… 来源:yxlady
作为一个女生,你有真正了解过自己要注意哪些事情吗?比如在经期,你知道自己不能做的事情有哪些吗?经期能不能洗头?相信你对这些问题都很迷惑,一起来了解经期的知识。

来源:站酷作者:Kate Zubal

做一个女生并不容易,因为在每个阶段她要注意的事项都有很多,不仅在怀孕和坐月子那段时间要格外照顾自己的身体,在经期也要格外照顾自己,否则也会给以后的身体埋下祸根。那经期到底要注意哪些事情?经期能不能洗头?经期能不能和冷饮?如果你都不知道这些答案,那就一起来看看本篇内容,本篇内容主要教你一些经期的知识。

来源:未设置作者:Diana Indiana

对于经期能不能洗头这个问题,很多人都持有不同的答案,多数人认为是可以洗头的。其实,在经期的女生尽量不要洗头,这才是正确的答案。经期由于要把体内大量的污血排出体外,所以女性在经期的血循环速率比较低。

如果这段时间洗头的话会影响血循环的速率,不利于把体内的污血排出,所以在经期的女生尽量不要洗头,一周洗一两次就好,洗头不要用冷水,要用温水洗头。在平时生活中,女生也不要经常洗头,尽量隔一天再洗头。

来源:站酷作者:Rohappy

在经期要注意的事情主要有几项,比如不能过不能过性生活。在经期的女生,如果过性生活的话,容易感染各种炎症,对女生来说是及不好的,所以在经期要尽量控制自己。在经期也不要做激烈的运动,相信不少女生都是运动的爱好者,在平时生活中每天都会有规律地运动。

但经期是一个比较特殊的阶段,不适于做激烈的运动,否则影响经期的正常周期。但也不是说在经期不能运动,只是建议女性朋友可以做强度较低的运动,可以做做瑜伽、打打太极、还可以慢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