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甜食吃多了会怎么样 肥胖身材走形

2017/10/22 7:48:39 作者:O2-linxi… 来源:yxlady
在心情不好的时候大家都挺喜欢吃甜食的,特别是女生。因为吃了甜食之后就会觉得心情好很多。但是甜食吃多了会怎样呢?今天小编就和大家来聊聊这个话题。

甜食吃多了会怎样?1、龋齿。甜食里面含有大量的糖的,,而糖对人体的牙齿的危害是很大的。所以正在长身体的小朋友们还是要少吃点甜食。

2、近视。吃太多的甜食的话,可能会消化掉体内很多的维生素B1,这样就降低了我们体内的钙质,从而使得眼球壁的弹力大大减少,近视的概率也就大了。

3、上瘾。经常吃甜食的话,会是让人上瘾的,也就是吃糖的人会越来越爱吃糖。特别是孩子,很容易养成嗜甜体质。

4、肥胖。甜食的热量是很高的,吃太多的话,就会造成热流量过剩的情况,这就导致了肥胖。严重的时候还会有高血压、高血脂等等的问题。

5、血糖升高。吃太多糖的话,体内的血糖值会升高很多,太严重的话还会有糖尿病。

6、身心疲惫。甜食在体内是会代谢成为酸性物质的,吃多了,就会破坏人体内的弱碱性的平衡环境,从而会让人感到疲惫。

那我们该怎么正确吃甜食呢?1、选好吃甜食的时间。晚上吃甜食再加上没运动的话,这样脂肪就会堆积。我们可以在早晨和上午或者上班前吃点甜食,不仅心情会变好,还可以提供一天的能量。

2、吃甜食的速度不要太快。吃得太快的话,血糖就上升得快,热量就消耗不了,这样就会转化成脂肪了。慢慢吃的话,可以消耗掉热量。

3、高热量天甜点饭后吃。饭后再吃热量高的甜点的话,可以和用餐中的食物纤维一起消化掉,热量的吸收也会变少,而且甜食也不会吃得太多。

4、选择热量低的甜食。比如果冻、酸奶等等,这些的热量都比较低的,不仅会增强你的饱腹感,还不会发胖。

5、控制好甜食的摄入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