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子痒老打喷嚏是怎么回事 可能是鼻炎惹的祸

2017/10/23 18:57:16 作者:AS-liyan… 来源:yxlady
大家也知道,近来天气也渐渐转凉,白天和夜间的温差也是蛮大的,稍微不注意就会照亮,所以,小伙伴们如果觉得冷,就要开始添加衣物了哦,不然感冒了就不好了。

有一个朋友跟我反映说,近来他的鼻子痒且老想打喷嚏,这是怎么回事呢?后来得知,是因为换季的原因,白天的时候穿得很单薄就上班去了,晚上下班,夜间气温又降下来了,这样一来,就着凉感冒了。所以小编在这要告诉大家,换季期间,气温多变,要记得添加衣物,以防感冒。那么鼻子痒打喷嚏是怎么回事,单单只是因为感冒了吗?

其实,鼻子痒想打喷嚏有很多种原因,其中一种就是感冒。当你感冒了,就会想打喷嚏,这是一种自然的发应。感冒不是很严重的时候,平时可以多喝热水,感冒自然就好了。但如果比较严重,就要寻求医生的帮助了。

但如果你老打喷嚏不是因为感冒,你就要看你是否患上了鼻炎?怎么来判断呢?你是不是一闻到什么辛辣等刺激性气味的时候,就会狂打喷嚏。如果是的话,你就是患上了鼻炎。

那么对待鼻炎这种疾病我们该如何去治疗它?我们可以用生活中的一些小妙招来进行治疗。

首先你要准备的就是平时做菜用的小葱,先将小葱洗干净后取葱白捣碎,把葱汁留着备用。

接下来先用淡盐水清洁你的鼻孔,然后用棉团蘸取葱汁塞入你的鼻孔内,刚开始会有点刺痛,过一会就好了。过了一段时间,效力没有了就这样反复换棉团,每次塞半个小时或一个小时,每天进行两次。使用这个方法治疗也很方便,你在治疗时也可以做其他事情,完全不会妨碍你做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