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蛋白质粉能提高免疫力吗 带您了解其食用禁忌

2017/11/14 14:27:10 作者:YUl-xuha… 来源:yxlady
蛋白质粉,是生活中很多人都喜欢喝的一种饮品,它的养生功效很显著。但是对于如何正确的喝蛋白质粉,你真的了解吗?它能帮助提高人体免疫力吗?下面具体来了解。

提升自己身体的免疫力,是现代人比较注重的一个方面,因为只有有足够强的免疫力,才能抵御疾病的侵袭。在生活中,可以通过获取食物里面的营养来帮助免疫力的提升,也可以通过其他的途径。那么,蛋白质粉可以提高免疫力吗?下面来了解一下。

有专家介绍,蛋白粉的营养是较高的,但是并不算全面,不能完全的满足人体对能量的需要。不过蛋白质粉对免疫力的提升,还是有很大帮助的,它能帮助补充人体对蛋白质的需要。通过食用蛋白质粉,可以预防贫血、增强体质等。

适当的食用蛋白质粉是有益健康的,但是不能盲目补充,不然会带来如下危害:

肾功不足。食用的蛋白质粉,会经过刚脏的加工,成为人体自身的营养物质。若是补充的过多,会加重肾脏的负担,对人体健康不利。尤其是患有糖尿病的患者,会容易出蛋白尿。

危及肠胃。如果长期的食用蛋白质粉,会降低人体肠胃功能,降低人体的抵抗力。尤其不建议儿童过多的食用,儿童的肠胃处于发育时期,单单凭借蛋白质粉来获取营养,并不可取。

易致肥胖。人体对蛋白质的需要是有一定量的,若是超过了该量,则会被储存起来。长期下去会被转变为脂肪贮存在人体内,很容易使得体重增加,出现肥胖症。

上文就是对蛋白质粉相关知识的简单介绍,食用蛋白质粉来增强抵抗力,应该要视具体情况而行,不能盲目的食用,以避免造成相反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