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七粉和西洋参并用作用与功效 正确方法服用身体好

2017/11/24 19:27:10 作者:M8-wangg… 来源:yxlady
现在的人们对养生越来越注重,有的人用一些昂贵的保健品来进行养生。其实在我们身边有很多并不太贵但是效果却很好的东西,三七粉和西洋参就是属于这样的东西。

三七粉大家都不陌生,因为三七对于不少种有很好的调理作用。但是三七粉和西洋参一起用,会有哪些功效却不是人人都知道,所以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讲三七粉和西洋参搭配的养生方法及功效作用。

这两种食物都具有滋阴养肺的效果。人们基本在食用三七粉的时候都不敢多吃,因为三七粉本来性热。吃多了上火肺热痰盛,所以一些火气大的人不敢过度吃三七粉。但是西洋参性寒凉,和三七粉合并又既可以增强滋养的功效,有可以改善三七粉上火的情况。

这两种食物还有着养宫抗癌。三七粉和西洋参研磨成粉合并冲服,对女性子宫有很好的养护作用。尤其是有些子宫有炎症的患者,两者合用可以防止子宫肌瘤和子宫癌症的发生。而且经常服用三七粉和西洋参粉末,还能使女性皮肤光滑。

这两种食物还能帮助你缓解失眠。三七对人的睡眠神经非常有营养作用,而且西洋参也有镇静的作用,这两种合在一起服用,就能改善神经衰弱。另外经常服用三七粉和西洋参粉,还能改善心悸心慌的毛病。

以上就是这两种食物的功效了,在此我们希望我们的工作可以让更多的人们学会如何用中草药养生。中草药较之西药副作用要小很多,对人体的养护作用也比西药来的安全长效。所以希望大家多了解一下中医养生知识,这样对自己对家人都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