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碱性食物有哪些是主食 你了解多少

2017/11/24 22:17:10 作者:U7-xuanb… 来源:yxlady
大多数人认为酸的就是酸性食物,然而并不是这样的有些吃起来酸的东西反而是碱性食物。对碱性食物你懂多少,它有什么作用或者有什么害处?下面一起去学习学习!

来源:站酷作者:Oleksandra Naumenko

根据不同的分类的标准碱性食物可以分成多少不同的种类?从碱性的强弱可以分为强碱性食物、中强碱性食物、弱碱性食物。从食物的分类可以分为水果类、蔬菜类、饮料类、食用药材类的等等。对于碱性食物的功能你知道有多少?吃多吃少对身体的影响程度都不一样,你经常吃的食物当中有哪些是碱性食物你数过吗?一起去盘点一下其中的碱性主食。

碱性食物中的主食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不过大多数淀粉类的食物和奶制品都是碱性食物,我们认为好吃的东西多数是属于酸性的食物,要数碱性的食物也不是说没有例如我们经常用来煲汤的海带、豆腐、白萝卜、牛奶等这些都是碱性的,这些食物是含显碱性的化学物质从而使它显碱性。碱性食物与酸性食物要平衡食用这样才保证体内的理化特征保持相对稳定。

食疗法美容你试过吗?我们平时吃的大多数食物都是酸性的,例如富含蛋白质鱼、蛋、谷粒等等都是呈酸性的,这些食物会使我们体内的组织液、血浆、细胞外液的乳酸的量升高,当体内的有机酸没有被及时送出体外,这些酸会去“打扰”相当敏感的表层细胞这样会使我们的皮肤失去原有的弹性。避免这种情况出现还是吃点碱性的水果或蔬菜。

碱性食物的功能还有很多如可以预防结石、酸碱中和可以起到抗疲劳的的作用等等。还有一个是坚果,是不是你的爱呢?作为日常零食的它,经常吃会对你的身体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