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桑葚泡酒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你都了解吗

2017/12/12 9:32:10 作者:YUd1-che… 来源:yxlady
桑葚酒是潮汕古老的果酒,由桑椹果酿造的,它是水果酒之中的珍品,具有滋补、养身及补血之功效。桑椹酒、桑椹干红含有丰富的花青素、白藜芦醇、氨基酸、维生素等营养物质。

桑葚泡酒有很多的好处,那么你知道都是哪些好处吗?介绍一下桑葚泡酒的好处,以及它的做法大家看一看有没有你们需要的呢?

桑葚泡酒可以使头发变得乌黑,想不到吧外表紫黑色的桑葚,居然能够使头发变得乌黑有光泽。它还能提高我们的免疫力,有效的防止癌症的侵袭。桑葚酒也能缓解我们的视疲劳,现在的人们接触的电子产品较多,多喝桑葚酒能够有效保护我们的眼睛。

许多美眉都喜欢饮用桑葚酒的原因是,它能够促进血液流畅,使我们的皮肤变白,所以很多美眉们都喜欢桑葚酒。想要变白的美眉们,不妨试试,坚持饮用桑葚酒。

桑葚酒还有抵抗癌病的功效,也能治疗一些小病,比如说关节炎。大便干燥、失眠、月经不调、咳嗽等等一系列的症状,所以说经常饮用桑葚酒对人体百利无一害,但是喜欢饮用桑葚酒的朋友们要注意适量。只有适量的桑葚酒才会对人体有帮助。

这么好的桑葚酒它的做法也是非常简单的,准备4000克的白酒,1600克的桑葚。用水把桑葚洗干净,直接浸泡到酒里。还有一种方法是桑葚洗干净后,晒干然后再泡到酒里。它们两个的效果差不多,只不过把桑葚直接泡在酒里的,桑葚酒保质期短。

桑葚久的每日用量不能超过15毫升,也不能低于10毫升,每日饮用1-2次。肠胃不好的人不能饮用桑葚酒,以免伤及脾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