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上吃水果好不好 选择在餐前食用比较有效

2017/12/12 11:17:10 作者:U7-zheng… 来源:yxlady
没事吃一颗水果能帮助我们排毒瘦身,不过吃水果有没有一个限定的时间段呢?在晚上吃水果可不可以呢?会不会造成类似发胖或者消化不良的问题呢?赶快进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L.Trott

我们都知道吃水果是一种很健康的举动,因为水果它里面含有丰富的营养,可以帮助我们补充身体所必需的微量元素,还有能够帮助我们摄入适量的纤维素,可以帮助促进肠道的蠕动,有缓解便秘的功效。

但是有一些人常常没有时间吃水果,例如早上想要吃热腾腾的包子和馒头,不想要吃凉凉的水果,中午又吃得太饱,也没有那个胃口去吃水果,于是他们就只能把吃水果安排在晚上,那么晚上吃水果好不好呢?

来源:站酷作者:baibaz

我们都听说过一句谚语叫做,早上吃苹果是金,中午吃苹果是银,晚上吃苹果是铁,就这说明如果晚上吃苹果的话,那么苹果的营养价值就没有办法得到充分的发挥。其实这是有道理的,因为在晚上人体的肠胃已经基本准备进入休息的阶段了,这个时候吃进来的水果就没有办法把它们充分的消化吸收,所以有一部分的营养物质是会被浪费掉的。

所以假如你选择在晚上吃水果的话,虽然不会对你的身体造成什么危害,但是还是一个比较不太恰当的时举动,其实推荐大家在餐前吃水果。

来源:站酷

例如在午饭前吃一个苹果这样子能够有效的缓解饥饿感,午餐也就不会吃太多,可以有效的防止变胖,或者在晚上吃晚餐之前吃一些香蕉或葡萄,这样子也有助于你减少摄入晚餐的量,肠胃也可以减轻压力,消化会更好,那么晚上睡觉的时候也就比较容易入睡。

看了上面的话,你是不是对一开始的问题有了一个答案了呢?所以,记得吃饭前吃颗水果,这样子既补充了营养,又不会变胖,真是一举两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