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牙根外露如何防治 还你闪亮迷人微笑

2018/1/12 7:37:10 作者:YUl-wang… 来源:yxlady
每个人都希望有迷人微笑,不仅是出于社交目的,也是为了展现自己良好的一面。迷人的微笑一定少不了一口好牙,今天这篇文章就带你来看看牙根外露应该怎么解决。

为了能和他人进行良好的交流和拓展人际关系,我们需要随时保持一个迷人的微笑,给他人留下一个良好的印象,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拥有一个迷人微笑的前提,是一口好牙齿,微笑时露出洁白闪亮,整齐清新的牙齿会给对方留下深深的印象,让领导很快的记住你,对你产生好感。但是近年来,由于饮食习惯,生活习惯的改变,口腔问题也越发严重。

在医院里,牙医每天要诊断各种不同的口腔疾病,叮嘱病人保持口腔卫生。牙根外露是世界严重的口腔问题之一,它主要指的是我们的牙龈出现萎缩,导致牙齿出现松动的情况,并且严重影响了日常进食。出现这种情况的人不只是老年人,近来许多20多岁的年轻男性女性,也发现了牙根外露的问题,说明这已经成为危害人体健康的大问题。

保护牙齿可以从日常小事做起,包括在刷牙时,刷牙要轻轻的刷,认真的会牙齿可以尝试用巴氏刷牙法,刷牙的次数也不能过多,时间要足够,饭后可以用清水漱口。

如果有条件可以听从牙科医生的安排,定期到医院去检查牙齿的健康状况,如果牙齿已经出现了松动的情况,除了从牙医的建议进行保护治疗以外,平时要少吃可能会伤害到牙龈的食物尽量选择容易嚼的食物,避免再让牙龈受到伤害,随着年龄增大,牙齿口腔越来越脆弱,所以要趁年轻时好好保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