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引起下腹痛的原因有哪些 如何缓解这种症状

2018/2/15 7:46:37 作者:M214-luj… 来源:yxlady
下腹疼是一种常见的病,很多人觉得这不是什么大毛病,喝点水,休息一下就可以了,其实引发下腹疼的原因是多样的,应该根据不同的原因有不同的应对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IAKOBCHUK VIACHESLAV

1.女孩子如果赶在生理期下腹疼应该就是痛经,很多女性都有这方面的烦恼,大家都知道在生理期和红糖水能够有效的缓解痛经,但是平时也要注意调养,不能贪凉。如果疼痛非常严重,可以适当服用止疼药,或者看中医,吃中药调理。

2.有可能是妇科疾病,像盆腔炎,宫腔炎,子宫肌瘤都会导致下腹疼痛,如果同时还伴随着白带不正常,气味臭,颜色发黄或者绿,阴部瘙痒,就说明是有妇科疾病,那么建议去医院做一个妇科的检查。

来源:站酷作者:CHAjAMP

3.阑尾炎也会导致下腹痛,这种疼痛很剧烈,一般在四五个小时之后就会达到顶峰,这种疼痛非常的剧烈,非常难以忍受,如果出现这种情况,一定要去看大夫。另外,阑尾炎发作的时候,如果有咳嗽或者是走动会让下腹疼加剧。阑尾炎如果很严重会做手术切除阑尾,所以一定要重视。

4.有可能是输尿管炎,如果是下腹痛经常疼痛,而且腰酸,腰脊柱旁边也疼痛,通过休息之后还不能缓解,这种就可能会是输尿管炎,也需要去医院进行检查,然后吃消炎药或者打针。

来源:站酷作者:staras

5.肠胃炎也有这种症状,发生肠胃炎的时候通常会伴随着呕吐,发烧,拉肚子等情况,如果情况严重就需要去医院,如果不严重,可以先吃点消炎药,如果症状没有减轻,还是要去医院。

6.有可能是拉肚子。吃坏东西或者是吃了很多冷饮,拉肚子是很正常得事,如果出现拉肚子情况,但是没有发烧,呕吐等其他的症状。可以喝点热水,吃点热乎的东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