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要想感冒远离你 这些提高免疫力的食物要多吃

2018/3/12 16:30:36 作者:U7-yuxia 来源:yxlady
很多人一到换季,就感冒发烧,甚至平时起风的时候也很容易受寒,其实这些都是身体免疫力低下的原因。那么,该如何提高身体的免疫力呢,其实生活中很多食物就可以帮到你。

来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1、苹果

很多人应该都听过一句话:一天吃一颗苹果,疾病就会远离你。其实这句话不是没有根据的,经常苹果的确可以增强体质。因为苹果里面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维生素等多种人体需要的营养物质,所以一天吃一个苹果可以补足身体所需的养分。不仅如此,多吃苹果还可以促进体内抗体生成,进而就可以提高人对各种疾病的抵抗力。

来源:站酷

2、菠菜

小时候看动画片,里面说大力水手是因为菠菜吃多了,所以力气大。当然,这种说法没有科学根据。但是,菠菜里面含有大量的铁元素,还有叶酸成分,吃菠菜可以让人保持精神和活力,这样子元气满满。当人的精神面貌好了,不焦虑也不抑郁了,身体也会好很多。而且叶酸有助于人的睡眠,可以帮助你深度睡眠,睡得好身体自然好。

来源:站酷

3、蜂蜜

蜂蜜里面蕴含着浓度不一样的多酚物质,它们是很好的抗氧化剂。不仅如此,蜂蜜里还有多种酶和矿物质,当这些东西在一起发生了协同作用后,就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人体免疫力。蜂蜜的食用方法也有很多种,你可以泡蜂蜜水喝,也可以放在蔬菜上吃,甚至可以蘸面包吃,不管哪种方法,只要你每天摄入一点蜂蜜就可以。

除了这三种食物,可以提高免疫力的食物还有很多,例如西兰花、胡萝卜、南瓜、冬瓜、山药等食物,你可以每天选择一样吃,这样子不仅可以吃到不同的美味,也可以增强身体的抵抗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