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怀孕多久可以测出来 合格准妈妈必须知道这些

2018/3/14 14:08:36 作者:U2-luoyi… 来源:yxlady
想要怀宝宝的准妈妈们,一定很急迫地想知道自己是否怀上。怀孕多久能用试纸测出来?一般来说,在同房后的7—10天即可自行进行检测。有哪些症状是怀孕的标志?

来源:图虫作者:-

一、怀孕多久可以测出来?

这个问题要根据不同人的身体进行判断,有些人在夫妻生活后的第7天就可以检测出,而有的人在第15天之后才可以检测出,但平均都是在7-10天即可检测是否怀孕。

二、怀孕的标志

1.月经延迟

步入18成年的女生每个月都会来月经,但有个特殊时期月经是停止的,那就是怀孕阶段。在怀孕的标志中,月经延迟是很明星很明显的标志,所以女生想要知道自己是否怀孕就可以特别留意这点。

来源:图虫作者:-

2.尿频

当女生怀孕之后,她的体内激素会相应改变,特别是膀胱会变小,所以怀孕的女人容易尿频。如果你没有喝太多的水,但还是会尿频,再加上夫妻间进行过同房,这就有可能是怀孕分标志。

3.容易疲倦

我们的日常睡眠时间一般是保持7-8个钟就足够了,步入社会的女生多数是没有午睡的习惯,比较精力充沛。可当怀孕之后,女生是比较容易疲倦,犯困的。如果你在同房一段时间之后发觉自己容易疲倦,那十有八九就是怀孕了。

来源:站酷作者:Natalia Deriabina

三、怀孕注意事项

怀孕的女人都是比较容易犯困,睡眠质量很好,但并不是困的话就一直睡,一定要控制睡眠时间,午睡保持在2个钟即可。午睡之后就要出去运动,让身体运动起来,拉伸筋骨,这对于血液循环很有帮助,所以孕妇一定要多运动,比如散步、练瑜伽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