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经推迟几天算正常 这几点原因你知道吗

2018/3/16 14:36:36 作者:U7-lishu… 来源:yxlady
月经推迟几天算正常?一般来说女性月经推迟7天以内属于正常现象。月经周期一般为28-30天。月经提前或推迟一周是正常的。造成月经推迟的原因又有哪些呢?

来源:站酷

很多女性朋友都有月经不调的毛病,特别是当生活作息紊乱,导致内分泌失调,整个人都处在一种极度不适的状态时,就会出现这样的症状。那月经推迟几天来算是正常现象呢?一般情况下,月经如果迟到7天以内则算是比较正常的现象,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稍微放宽心了。

那什么原因会导致女性月经推迟呢?今天就让小编来给你详细的讲解一下女性例假推迟的原因有哪些。

第一、饮食习惯的骤变导致的内分泌紊乱

有些女性朋友有这样的一些情况,经常性的改变自己的饮食特征,不按往常的规律来进行摄食,这就导致了机体的强烈不适应,作为女性,身体都是非常的娇弱,一旦出现不适应的现象,激素水平就会随之出现波动,导致月经周期受到一定的影响,出现例假推迟的现象。

来源:站酷

第二、由于过度服用药物导致例假来迟

这种情况主要是因为经常性的服用避孕药物导致身体内激素水平的紊乱,在这种情况下很容易出现各种生殖系统的病变,可以说是非常危险的,建议女性朋友们尽量少服用紧急避孕药,避免发生各种身体上的病变。

第三、精神压力大导致的例假推迟

这种情况主要出现在平时工作压力过大的女性身上,由于过分紧张的生活节奏,导致激素水平发生改变,由此造成例假推迟的现象。

来源:站酷作者:staras

以上就是女性月经推迟的几个可能原因,希望能够对大家有一定的帮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