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宫颈癌症状有哪些 记住这几点能够救命

2018/3/17 14:10:36 作者:U7-lishu… 来源:yxlady
宫颈癌是一种女性常见的恶性肿瘤,初期没有任何病症。但病变后,特别是中晚期患者治愈率很低。假如能及时的发现宫颈癌的先兆,对治愈宫颈癌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来源:站酷

现在宫颈癌的发病率越来越高,但是很多人都没有体检的习惯,等到发现身体出现强烈不适的时候疾病已经到了晚期,无法治疗了,这让很多人都后悔莫及,如果我们能够提前的分辨出宫颈癌的症状,尽早的前往医院检查就不会有这样的情况发生,所以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宫颈癌的症状到底有哪些。

第一、异常出血

这一类情况较为典型,主要表现为在同房生活中或者便后有异常性的出血,这种时候就要引起我们的注意了,因为阴部在正常情况下是不会有出血的症状,一旦出血,就意味着我们的身体有病变的可能,这种时候就要在家人的陪伴下去看医生,医生的诊断才是比较准确的。

来源:站酷

第二、白带增多而且有异味

当我们患上宫颈癌时,分泌物就会出现异常,包括味道出现腥臭,同时变成脓性,白带异常增多就是这样的一种情况。这个时候去医院进行检查也是比较正确的选择。

第三、腹部剧烈疼痛

子宫颈出现病变时,我们的肚子也会发出一定的信号,下腹部的疼痛就是早期比较常见的一种现象,而且这种情况还能放射到身体的其他部位,每次到了月经来潮的日子疼痛就会加剧,当发现异常的痛感时要有所警觉。

来源:站酷

以上就是宫颈癌的一些常见症状了,对于女性朋友来说,能够分辨这些异常症状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关键的时候可以救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宫颈癌症状宫颈癌症状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