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臭和狐臭的区别 如何解决异味

2018/5/5 9:47:10 作者:U7-chenp… 来源:yxlady
在生活中,很多人的身体都会存在一股异味,但是其实很多人都分不清楚到底是体臭还是狐臭。那么你知道我们产生异味的原因吗?我们又应该怎么做才能除异味呢。

来源:图虫作者:-

在现实生活中,相信很多人都会遇到一些身上有异味的人,如果这些人是和我们在街上侧肩而过的话,那还算是比较好的,但是如果是在拥挤的公车上或者地铁上遇到的话,那么肯定是很折磨的一件事。那么体臭与狐臭的区别是什么,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又应该如何做好去除异味的措施。

一、体臭与狐臭的区别

1、体臭其实是每个人都会存在的,尤其是在夏天的时候,我们大量出汗后,又没能够做到及时的清洗的话,我们的腋下就会分泌一些腺体,从而导致细菌的滋生,产生难闻的气味。

2、狐臭的话,与体臭最大的不同在于汗液的颜色,狐臭患者的汗液颜色一般为淡黄色,所以我们不难发现,有些人白色衣服的腋窝位置,总是会有黄色的斑迹。

来源:图虫作者:259691856144892014

二、产生异味的原因

1、没有及时更换衣服

当我们流汗的时候,汗液就会附着在我们的衣服上,所以如果我们没有及时的更换衣服的话,就会很容易留下汗味,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味道会越来越重。

2、遗传导致异味产生

一般来说,如果父母一方患有狐臭的话,那么其实孩子被遗传到的几率将近一半,这也是一个比较客观的因素。

来源:图虫作者:258378498095448093

三、解决异味的措施

1、每天都要按时洗澡,体味比较重的朋友,夏天的时候可以增加洗澡的次数,以保证我们皮肤的干爽。

2、一定要记得勤换洗衣物,做到每天穿干净的衣服,保持我们的衣物的整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