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成都站圆满落幕

2018/5/21 17:04:54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女性网

  5月18日,随着2018“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公益活动在成都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成功举行,本次活动成都站也就圆满落幕了,此次成都站依次走进了西南民族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工商学院、四川传媒学院、成都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等5所大学,户外展演游戏、内场知识讲座,同学齐聚现场,场内外现场人气爆棚。

 

(四川传媒学院外场活动现场,同学踊跃参与)

  据悉,2018年“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公益活动的启动仪式就在成都西南民族大学举行,除了成都站,活动还会落地全国其它9个城市,共计将走进50所高校,通过丰富的外场展演活动,以及精彩的内场青春健康知识讲座,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科学的人生观、价值观,解除青春期的迷茫。

 

[华润紫竹药业乔华杰经理(右)和西南民族大学陈程君主任(左)启动本次活动]

  活动同时会邀请其优质的合作伙伴一起做公益,一起承担社会责任,此次成都站5所学校四川德仁堂药业连锁有限公司便参与其中,为广大蓉城学子带去关爱和呵护。

 

(西南交通大学外场活动现场)

  华润紫竹药业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普及女性生理健康及科学避孕观念,倡导年轻女性自信应对、从容掌控的生活态度。而大学生正是年轻女性的聚集地,也因为对青春期健康知识认知的模糊,需要华润紫竹这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来进行关爱和教育,通过公益活动进一步推进校园健康知识教育,助力青春安全成长,让大学生通过公益活动感知社会,认知自我,让公益发挥更大的实效。

 

(西南民族大学内场健康知识讲座现场)

  华润紫竹药业主办的 “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活动自2005年发起至今已经连续举办13年,走过了全国25多个省区的360余所大学,举办了近550场“青春期生理、心理健康主题知识专家讲座”以及丰富多彩的外场活动。2018年“青春健康校园行”公益活动再次出发,更多关于青春健康的正能量将会传递到各大城市高校,敬请期待!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华润紫竹药业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