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你有的这些症状都是“轻失禁”

2018/5/22 14:20:46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女性网

    乐女士,女,48岁,职业女性。某天因为赶电梯,急跑了两步,结果不小心漏尿了。

    秦女士,女,42岁,家庭妇女。某天因为在瑜伽课上进行一个背部伸展式的时候,不小心没忍住,漏尿了。

    过女士,女,52岁,退休人员。某天去接幼儿园小班的孙子放学,因为抱着孙子追了一下公交,不小心漏尿了。

    她们遇到的这些意外情况,你是否偶尔也会遇到?

    即,咳嗽及打喷嚏的时候;跑下台阶的时候;提重物的时候,虽无尿意,但腹部用力时仍然会发生的轻度漏尿等情况。不用过分担心,这样的症状其实就是“轻失禁”。


    根据一份针对女性的网络调查中关于四五十岁女性烦恼的调查数据显示,轻失禁等问题,已经在不知不觉间,成为了这个年龄阶段女性的头号烦恼。而有许多被这些轻度漏尿症状所烦恼的女性,都觉得这是一个过于私密而难以启齿的情况。

    这个时候,大家或许都会默默的选择进行自我诊断,而如何通过自我诊断来判断自己的症状是何种情况,以及怎么选择适合的轻失禁产品来避免轻失禁烦恼,就成为了一个课题。

    不必担心,如果你也有这样的烦恼,一起来做个测试吧。

    以上的选项中,你一共得了多少分呢?下面,我们就要根据你不同的得分,来进行不同的轻失禁产品选择了。因为专业的轻失禁产品,如尤妮佳乐互宜轻失禁呵护巾,是会根据不同的轻失禁症状区分不同规格的产品,从而达到“对症下药”的效果。更有针对性的设计和选择,会带来更安心舒适的产品体验。

 

    参考了女性用卫生巾,轻薄、贴身且不易被发现的优点,并使用更专业更针对尿液特性的吸水性材料,瞬间吸收尿液、锁定预防渗漏,并且长时间表面保持透气干爽,完全适合日常使用。

    各种不同形态满足夜间更长时间的需求,充分满足了轻失禁人群的需求,解决了卫生巾和传统成人纸尿裤的弊端。

    了解自己,爱护自己,再也无需担心“轻失禁”这个难以启齿的烦恼,将专业的康复以及护理交给更专业的人与产品。有了乐互宜轻失禁呵护巾的帮忙,人生将更舒适,更灿烂。

    日本原装进口,乐互宜天猫旗舰店0.01元申领试用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轻失禁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