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苏打能泡脚降血压吗 听听专家是怎么说的

2018/10/10 20:18:37 作者:YUd3-hua… 来源:yxlady
泡脚本身对降低血压是有一定的作用的,这个和用不用小苏打是没有关系的。 因为泡脚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所以可以保持血液流畅,降低血压。用不用小苏打都有这效果。

来源:站酷

现在有很多的人的血压是比较高的,不管是平时自己的吃食,还是自己的习惯都会影响着自己,从而让自己的血压变得高了起来。因此,大家对自己的血压还是比较关注的,也想着用一些方法来把自己的血压给降下去。现在听说只要给自己的脚部泡一下,甚至是使用小苏打就可以了,那么这种说法对吗?这么做真的有效吗?

来源:站酷作者:Blend Images

1. 是不能的

如果大家想要使用小苏打来让自己的血压降下来的话,还是不可能的,因为从这个方式里面就能看出来,是没有效果的,而且也没有什么科学的依据。因此,大家如果真的用这样的方式去做的话,是不可能达到把血压降下去的效果的,所以大家不要去使用,也不要去相信比较好。

来源:图虫作者:55315768576967128

2. 吃一些药物

其实,现在的药物还是蛮多的,特别是对于把自己的血压降下去的方法和药物还是比较多的,所以大家可以去找医生,然后根据自己的身体的状况,看看自己的血压的状况,来给自己配一些比较合适的药物,而且也要按照一些服用的方法,按照一些服用的要求进行去治疗,相信自己的血压会变好的。

来源:图虫作者:135170506397581447

3. 心态要放松

大家在平常的生活里面,特别是在晚上睡觉之前,给自己的脚部进行泡一泡的话,还是有很多的好处的,不仅可以把自己身体上的疲乏给去掉,而且也会给自己的脚部进行缓解酸痛,促进自己的血液的循环。另外,在泡的过程中,自己的心情也会放得轻快了,同时也放轻松了,这对自己的血压是有好处的。

来源:站酷

4. 时常检测

在一般的情况下,自己的血压都是有一定的规律的,而且也都有一些容易出现高的状况的,也有不出现高的状况。因此,大家应该把自己的情况给摸清楚,自己在什么样的时间里面会出现不正常,又在什么样的状况下又出现异常,这些条件都要监控一下,这样才更加有把握了。

虽然说大家用小苏打是对自己的血压没有什么好处,但是泡脚还是有好处的,因此大家在以后的生活里面,要经常的给自己的脚部泡一下,让自己的血液循环的快一点,这样就会让自己的血压有一定的降低的效果了。不过,这样的方式带来的效果不是很明显,而且也不会有根治的效果,所以大家还是要服用药物比较好。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45376542588

在平常的生活里面,大家还是把自己的情绪给控制好了,不要有太大的情绪上的波动,因为这样很容易让自己的血压变得高起来的。另外,大家也要好好的休息,平时不能去熬夜的,也不能太累了,因为这些不好的习惯,都会让自己的血液变的高的,所以要好好的注意一下。

其实,在大家的生活里面,还有很多的说法或者是偏方对自己的血压有效果,对于这样的情况,大家不要那么的容易去相信了。如果大家都去相信了,甚至是去施行了的话,都有可能会给自己的身体带来副作用的,而且还会增加自己的病情,大家还是去找医生看一下比较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