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可以吃什么水果 这些你需要知道

2019/5/20 16:55:56 作者:almi111 来源:yxlady
经期的女性需要注意的事情有很多,也有很多食物不能吃,那经期可以吃什么水果呢?你知道吗?

经期的女生在日常饮食上有很多注意事项,有很多食物在经期是不能吃的,经期饮食不注意就很容易落下病根。水果是我们日常饮食中不能缺少的食物,既然经期要注意饮食,那水果可以吃吗?有什么水果是可以在经期吃的呢?来了解一下吧。

1.柑橘

经期女生适当食用柑橘有利于经血的排出。

2.番石榴

石榴富含维生素C,经期女生食用有助于缓解经期水肿,也能补充维生素C。

3.草莓

草莓中含有的氨基酸可以帮助人体制造激素,有抑制毛细血管收缩的作用,对延缓衰老有很好的作用。

4.小番茄

小番茄是经期女生很好的一个选择,小番茄是蔬菜又是水果,而且对于想要在经期减肥的女生来说,小番茄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5.苹果

经期女生适当吃点苹果可以补充钙质,减少水肿,而且苹果中富含苹果酸,可以加快新陈代谢,对于想要减肥的女生来说,经期吃苹果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苹果对减少体内脂肪也有一定的作用。

6.奇异果

奇异果中含有的维生素C非常丰富,还富含纤维素,可以为经期女生补充足够的营养,同时也能加快体内脂肪的分解。

经期可以吃什么水果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