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吉尼斯纪录:5200人齐聚龙缸为爱挑战

2019/5/21 15:24:57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女性网

 昨日,“2019云阳龙缸国际青年爱情旅游文化节暨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挑战”主题活动于云阳龙缸景区内正式拉开帷幕,4700名中国和500名海外青年爱侣汇聚此地,共同携手,以爱之名,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作为本次医药板块的独家赞助商,2006年被首批认定为中华老字号企业、中国现存历史最悠久的中药企业——广誉远,也同样见证了此次不凡的“大爱”挑战。

  5200人以爱之名齐聚云阳龙缸,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云阳龙缸作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地质公园,被旅行者称为长江三峡最后的“香格里拉”。活动场地位于此地,现场更是气氛火爆,热情高涨,数千名中外情侣在工作人员的指示下纷纷站定位置,红白相间的T恤组合成了“I ❤ U”的主题造型。挑战者们摆好手势,在雨雾中按规则坚持住一分钟,顺利完成了动作。

  由于挑战人数是前吉尼斯世界纪录现纪录的一倍人数,所以统计过程中主办方准备了精彩的互动游戏。邀请10对情侣选手上台,进行高难度“爱的抱抱”,上演“一吻定乾坤”。

  在爱的吉尼斯特别日自然少不了深情表白,当听到伴侣饱含深情的大声告白,有人心花怒放,也有人眼含热泪,当天的云阳龙缸,瞬间变成了大型“撒狗粮”现场。不知到场的吃瓜群众们是不是跟小编一样,秒变“柠檬精”?

  告白结束后,广誉远定坤丹也贴心的献上精美礼品以示祝福。在重要的日子里,定格真心,让爱延续。

  虽然阴雨绵绵,天公不太作美,但好在结果不负众望,最终4889人成功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吉尼斯官方也对挑战者予以肯定和祝贺,并授其奖牌。与此同时,云阳县贺县长、云阳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林主任等云阳领导以及广誉远定坤丹高层也共同为挑战者授牌合影,鼓励这次文旅融合大创新活动的参与者们。本次云阳旅游着力打造的年轻人交友爱情主题旅游活动,完满实现了文旅融合的创新与挑战,而广誉远定坤丹也借着东风,将传统老字号推向年轻化,实现新突破。

  广誉远定坤丹助力520挑战,见证中外伴侣演绎大爱本次活动选择在520期间举办的意义在挑战成功那刻便得以彰显。通过牵手,传递爱的力量。加之数千人共同肩负的挑战责任,情侣间的“小爱”联合团队“大爱”,才是此次能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成功的根本原因。

  广誉远定坤丹作为冠名赞助商,与活动背后的深意自然不谋而合。这家传承至今近500年的中药老字号,是全中国唯一拿到三项“中医传统制剂方法”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认证,以及两个国家保密工艺技术认证的企业,从始至终恪守工匠精神,传承精品国药,致力于关爱女性健康。本次鼎力相助,助力了重庆文旅品牌的打造与包装,将核心理念之“爱”在活动中继续传递,同时,广誉远定坤丹对于女性健康的“关爱”与本次吉尼斯挑战活动的“大爱”结合,也完美展现了520“爱的力量”。

  

  其实“爱的力量”随着社会科技的进步,已经逐渐出现被人忽视的趋势。现代年轻人的压力愈发沉重,“不婚族”、“丁克族”越来越多,于家庭于社会或多或少都有影响。针对此现象,国家提出许多政策鼓励婚生、二胎,广誉远定坤丹也努力响应号召顺应国情,发起“好孕中国”计划,本着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精神,此次联合云缸景区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与上千名情侣一起,在中外友人的共同见证下,将中药智慧与家国情怀传递给更多年轻朋友。胸怀家国大爱,自然强大于心。这场属于世界青年情侣的爱情盛事,将“浪漫之举”体现到极致,以爱之名,夺人耳目。广誉远定坤丹的加入,为本次云阳龙缸的吉尼斯挑战赛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这个520,注定深意远大,意义非凡。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广誉远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