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减肥方法30天瘦20斤 如何健康减肥?

2019/7/18 14:37:57 作者:peishan 来源:yxlady
赵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之所以发胖是因为自己太过放松,她不想自己一直活得太过紧绷,不想那么累,不想去遵循太多,所以就完完全全的放松了自己,让自己胖了这么久。

1.jpg

说起赵薇,她的身材一直是忽胖忽瘦的,可最近赵薇又减肥了,她用一个月的时间瘦了20多斤,看到她的坚持,网友表示佩服了。


据悉,赵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之所以发胖是因为自己太过放松,她不想自己一直活得太过紧绷,不想那么累,不想去遵循太多,所以就完完全全的放松了自己,让自己胖了这么久。

5.jpg

至于自己为什么又选择减肥,赵薇给出的原因也很简单,因为厌烦了。不想让自己在这么胖了便选择了去减肥,并不是为了去取悦谁,只是单单厌烦了现状便选择了改变,这样简单的理由其实也需要强大的内心吧。


决定减肥之后赵薇也立马付出了行动,1个月便暴瘦了20斤,之所以瘦那么快,赵薇表示自己性子急,等不来慢慢瘦,所以干脆一步到位。

2.jpg

减肥期间的赵薇还带动了身边的工作人员一起,采访中赵薇也表示那位工作人员同样也很棒,2个月就减掉了30斤,至于方法也很简单,那就是“闭嘴”,学会不吃东西,这也让2人之间的日常对话中说的最多的就是“吃了吗?”“没吃”。


4.jpg

那么如何健康减肥呢?


一、控制食量


黄瓜和鸡蛋: 早上和中午各一个鸡蛋一根黄瓜,晚上一根黄瓜,期间可喝纯牛奶,还可以吃点牛肉,鸡肉, 只有吃黄瓜鸡蛋瘦最快, 两天交替进食, 头一天正常饮食,第二天只吃全麦面包(茶水清咖正常)。切记不要吃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应多吃蔬菜水果。一天保证营养,一天燃烧脂肪,这样两天交替,多做运动,精神压力不要大 。减肥主要是晚餐,尤其是不要吃夜宵,晚餐不要吃多。

3.jpg

二、了解饮食禁忌


少食含脂肪过多的食物,如花生、核桃、芝麻以及各种动物油,奶油和油炸的食物也应加以节制。副食品可采用瘦肉、鱼、蛋、黄豆制品和含糖分较少的蔬菜、水果等,多喝水。


同时减肥方法应以有氧运动减肥和减少饮食健康为主,例如慢跑、爬山、球类运动、游泳等,通常这种运动量会造成心跳加快,会提高人体的新陈代谢率,只要坚持每天有两次运动,有很好的减肥作用。


以上两种方法,了解了吗?

赵薇减肥方法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