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状腺癌已成女性高发癌众安尊享e生优甲版为女性带来贴心保障

2019/7/22 18:35:29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女性网

  据《中国中青年防癌科普报告》,甲状腺癌已成为我国女性高发癌症,与乳腺癌、肺癌、结直肠癌和胃癌一起位列于中国女性癌症发病率前五位。据了解,甲状腺癌女性发病率远超男性,其男女发病比例为1:3.2,任何年龄均可发病,但以中青年多见。甲状腺是人体最大的内分泌腺体,是身体代谢的主要调控器官,其所分泌的甲状腺激素,具有增加人体代谢、促进生长发育、提高神经系统和心血管的兴奋性等功能。

  性别预警,重女轻男的甲状腺癌

  目前,甲状腺癌的发病因素明确的有两个:电离辐射和家族遗传因素。那为什么女性的甲状腺更容易癌变?是由多因素造成的。

  一方面,女性情绪容易波动,面对来自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或者严重的精神刺激时,女性的免疫力调节能力更容易出现异常。另一方面,女性体内的雌激素水平越高,越有助于甲状腺癌发生。尤其是20-40岁的女性,处于生命旺盛期,体内激素水平是一生中最高,更容易中招。此外,很多女性为了减肥,饮食不规律,营养跟不上,也将导致甲状腺无法正常代谢,提高甲状腺病变概率。

  据2019年4月发布的《中国中青年防癌科普报告》显示,甲状腺癌发病率高,但大多为良性,恶性程度较高的只占5%以下。良性甲状腺癌病发较为缓慢、治愈率较高。因此积极治疗配合定期观察,也能让甲状腺癌变成可控疾病。对于男性来说,虽然发病率远不如女性,但男性甲状腺癌的恶性率却高于女性。所以无论男女,都应该给与甲状腺足够的关注。

  众安尊享e生优甲版为女性带来贴心保障

  癌症发病越来越年轻化,因为环境的变化,饮食的变化,生活习惯的变化,现代人患癌率越来越高,没人知道疾病会在哪个年龄到来。如今医学技术进步发达,仍有许多癌症无法治愈,即便治疗痊愈,治病时庞大的医疗开销,也会对患者及其家庭带来严重的经济负担。为了不让这样的事情发生,人们除了定期体检和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外,还会为自己购买份百万医疗险做保障。

  近日,众安“尊享e生”优甲版正式上线,主要面向甲状腺结节人群,并支持甲状腺术后病情稳定的患者投保,为甲状腺病症患者提供更为全面的健康保障,以“众安护甲”智慧健康计划守护患者健康,有效缓解甲状腺结节患者的治疗负担。

  据悉,众安“尊享e生”优甲版的投保条件更加宽松,最高400万保额每年只需支付194元,平均最低每月仅16元左右,投保门槛较低。在近5年内甲状腺B超检查,属于TI-RADS分级为1-3级的患者,只要符合健康告知就可满足承保条件。尤其针对甲状腺术后患者,病情稳定后亦可购买“尊享e生”优甲版。

  “尊享e生”优甲版的推出标志着众安为甲状腺结节患者打造了专属的国民医保,“众安护甲”智慧健康计划也全面上线。以保险科技为创新驱动,“众安护甲”智慧健康计划打通了全国数千家医院的专业医生团队,投保后遇到甲状腺疾病可预约三甲医院甲状腺专家提供诊疗服务,确保及时确诊,及时治疗。再配合众安特色的医疗垫付服务、重疾绿通服务、术后家庭护理服务、肿瘤特药服务等服务,五大服务体系齐发力让优质的众安甲状腺健康管理服务触手可及。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众安尊享e生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