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肠道菌群易失调,合理补充益生菌帮助“维稳”

2019/7/29 17:11:13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女性网

  相信大家对儿童益生菌并不陌生,很多宝妈会在儿科医生或药店药师甚至母婴店店员的建议下给孩子补充益生菌。很多时候在坚持服用一段时间之后会发现孩子的排便、食欲状况都比之前好很多。确实,这些都是益生菌在其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在我们人体的肠道内存在着相当庞大的细菌群。提到细菌很多人会认为它会影响健康,导致感染或生病。实际上,并不是所有细菌都会对健康造成威胁。我们肠道中的菌群就分为三类,即有益菌(益生菌)、有害菌和中性菌。这三大菌群若能和谐共处,肠道整体微生态环境则始终处于动态平衡之中,一旦有害菌“拉拢”中性菌同时失控生长繁殖,则会引发菌群失调,导致以上各种健康问题的发生。而肠道功能还未发育完善的婴幼儿,肠道菌群失调发生几率为成人的3—10倍,所以孩子常会发生腹泻,消化不良等问题。因此,适当的补充益生菌就能得到很好的解决,同时可以有效的抑制人体内的有害病菌,从而预防一些肠道疾病。

  比如我们常会用到的妈咪爱。上市25周年的妈咪爱是国内的老牌益生菌品牌,其对各种原因引起的菌群失调带来的腹泻、便秘、消化不良等有这良好的治疗效果。而且妈咪爱益生菌还能促进肠道对营养物质的消化吸收,增强肠道功能,孩子的肠道健康,自然食欲更强,也就能够确保摄入更多的营养,避免营养不良情况的发生,同时恢复肠道无氧环境和丁酸功能,利于肠道中益生菌的生存繁殖。妈咪爱益生菌已经成为中国儿科必备药,深受中国医生和妈妈的信赖。

  健康的肠道消化能力还是确保人体免疫功能正常进行的重要因素,所以坚持服用妈咪爱益生菌的孩子可以有更强抵抗各种病菌的能力,免疫力强自然少生病。

  在这里提醒所有的宝妈,现在益生菌市场被认可,产品也变得鱼目混杂,给孩子选择益生菌一定要非常慎重的选择品牌,妈咪爱是比较知名并且正规的益生菌品牌,也更值得信任。(文中配图均来源于妈咪爱官网)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