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2019/8/23 13:49:56 作者:AmberHe 来源:yxlady
糖尿病的早期症状有哪些?糖尿病分为四种类型,不同类型症状表现不同。如果是较轻的糖尿病的早期可能不会出现较为明显的症状。如感觉身体不适,请尽早到医院接受检查,寻求专业人士帮助。

medical-563427_960_720.png

如感觉身体不适,请尽早到医院接受检查,寻求专业人士帮助。


糖尿病分为四种类型,不同类型症状表现不同。如果是较轻的糖尿病的早期可能不会出现较为明显的症状。


如1型糖尿病的患者,当血糖不稳定,忽高忽低的时候,就可能出现糖尿病典型的三多一少症状,即多饮、多食、体重减轻。

而2型糖尿病的患者,早期很少会出现典型症状,往往是因为糖尿病导致的并发症才去医院就诊。比如突发的视力模糊、高血压、蛋白尿等。


正因为糖尿病早期的症状不明显,所以身体出现一些问题的时候,就要及时到医院筛查。

糖尿病的早期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