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虾,打造你的健康话语权

2019/11/25 14:39:08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女性网

虾青素,又称“虾黄素”、“虾红素”,是一种类胡萝卜素,呈深粉红色,化学结构类似于β-胡萝卜素。虾青素被誉为“红色奇迹”,对于身体健康大有裨益。有研究表明,糖尿病人70%会在5年内发展为肾病损害,虾青素是迄今为止发现的唯一可以有效阻止糖尿病肾病损伤的物质。此外,大约有24%的人会死于与心脏病和中风相关的疾病。而通过服用虾青素就能防止心脏病和脑中风,从而使世界上成千上万的人受益。此外,天然虾青素具有抗氧化功能、减少无症状炎症的功能,而这两项功能对心血管健康具有显而易见的益处。值得一提的是,许多研究表明,虾青素能显著抑制化学物诱导的初期癌变,对暴露于致癌物质中的上皮细胞具有抗增殖作用和强化免疫功能的作用,而且这种效应存在剂量-效应关系。

可以说,你越早摄入虾青素,就越早拥有健康的话语权。而在所有富含虾青素的食物中,蓝虾不仅含量高达73.64mg/kg,而且还是安全美食的代名词。

蓝虾也叫文莱蓝虾,天使蓝虾,从上世纪70年代就是日本餐饮市场的宠儿。在对食品标准要求最严格的法国,文莱天使蓝虾曾经荣获食品界最高质量“QUALICERT”的称号,还被多家海外媒体誉为“世界最高等级的虾”。而对于不少顶级餐厅的大厨而言,蓝虾无疑是最能让他们获得成就感的食材之一。

文莱天使蓝虾成长于文莱,这里属于热带雨林气候,全年气候宜人,海岸线狭长又纯净,蓝虾得以安全快乐的慢慢长大。因为文莱皇室的钟爱,文莱蓝虾还会经过多次的检测,以无抗生素、无保鲜利、无有害菌、无重金属的安全标准来养殖。

蓝虾让你越吃越健康,它的好你都get到了吗?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蓝虾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