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板有样,焕然一新

2016/1/26 15:46:5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飞利浦慧捷系列熨烫挂烫一体机“有板有样迎新年”活动圆满举行

    中国,北京 — 笔挺有型的衣着外表通常令人留下沉稳可靠,追求生活品质的印象,能够帮助人们在工作和任何场合时刻保持光鲜和自信。 1月19日,优质家电领导品牌飞利浦于北京京东集团总部成功举办了飞利浦慧捷系列熨烫挂烫一体机“有板有样迎新年”的线下体验活动。

QQ截图20160120171558.jpg

便捷高效熨烫 塑造美好生活

    作为优质家电领导品牌,飞利浦始终秉承“健康科技,美好生活”的品牌理念,通过有意义的创新科技为消费者提供全面的健康生活解决方案,从而带来更优质、健康的美好生活。在当今快速的都市生活节奏下, 通过便捷高效地熨烫实现衣物笔挺有型往往困扰着人们,传统的电熨斗步骤繁琐且耗费时间长,而普通挂烫机的去皱效果不甚理想,飞利浦慧捷系列熨烫挂烫一体机应运而生,熨烫有 “板”,配合五档强劲蒸汽动力,巧妙构造挂烫衣物时的着力点,迅速去除衣物褶皱,让人们享受便捷高效的熨烫体验,享受美好生活!

专业点评,深度体验

    著名造型师张瀚一现场助阵,为现场消费者普及衣着平整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并分享笔挺衣着的熨烫护理方法。

    张瀚一表示,衣物要时刻保持笔挺才可以展现独特的个人形象。因为一件衣物,熨烫前后的差别之大甚至看上去不似同一件。衣物的笔挺效果不仅瞬间提气让人“有板有样”,举手投足间也更为有型有款。

    同时,活动现场还邀请消费者亲自体验飞利浦慧捷系列熨烫挂烫一体机的便捷高效熨烫,近距离感受衣物的笔挺有型。

熨烫有 “板”,轻松有型

    飞利浦突破传统挂烫机设计瓶颈,创新打造30°黄金倾斜的熨烫支撑板--可倾斜的 ErgoFit 支撑板,完美贴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理念,旨在提供稳定而舒适的支撑,轻松打造衣褶裤缝,并获得笔挺效果;支撑板的肩形设计还可更好地贴合衣物,打造上佳的熨烫效果。此外,烫头的精准尖角设计能够驾驭衣领、肩部和衣钮之间等熨烫盲点,带来更笔挺的效果,让您心爱的衣物瞬间有板有样。

强劲蒸汽,瞬间除皱

    飞利浦慧捷系列熨烫挂烫一体机的2200瓦功率产生强劲并有穿透力的蒸汽,产生高达 3 千帕水泵压力,以90 克蒸汽束喷射,能够渗入衣服深层,轻松去除顽固皱褶,帮助无暇打理衣着的人群节省熨烫时间。 PureSteam蒸汽技术在加热器产生蒸汽的同时将自动清除水垢,即便使用自来水,水垢也不会产生积累,如此有效的除垢方式,确保强劲蒸汽,始终如一。此外,可从熨烫挂烫一体机的手柄直接选择5 档蒸汽量蒸汽量,适合不同类型的面料,实现理想的去皱效果,衣物笔挺有型,有板有样。

    笔挺有型的衣着是打造个人形象的基础,更是个人自信的体现。飞利浦开展的“有板有样迎新年”的线下体验活动不仅提供了便捷高效的衣物熨烫解决方案,更诠释了通过健康科技,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健康的美好生活的愿景。新的一年, 通过便捷高效的衣物熨烫,让自己“有板有样”起来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