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多种电视柜装修效果图 总有一款符合你的个性

2017/3/20 16:12:15 作者:YUl2-che… 来源:yxlady
如果你还在为如何装出既有个性又有品味的电视柜而苦恼,那么今天各位装修小白的福利来啦!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了多种电视柜的装修效果图,总有一款符合你的审美!

现代年轻人的品味越来越时尚,一些传统的装修方法已不再能满足当代年轻人的需求,拒绝一切平庸的设计风格,走在时尚潮流的最前沿一直是年轻人所追求的。电视柜的装修不仅仅局限于一个平板桌就能解决问题的了,巧妙的将各种木板结合多种色调拼搭在一起,既实用又增添了不少主人自己的品味。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各式各样电视柜的装修。

简洁大方型,上排“一”字形的设计,留出几个空格不做门面用来摆放一些装饰品,旁边留出一个花瓶的位置,可以放一棵植物或者一个装饰灯。精致秀气型,采用波浪面板做的电视柜是那么的精致,在视觉上更增添了几分层次感。端庄大气型,这种电视柜一般采用红木做原材料,一般用在中式风格的装修中,镂空的设计放着主人许多有价值的收藏品。

不规则型电视柜,这种电视柜在英伦风格里比较多,采用白橡板材料加上不规则的设计风格,给整个房子增添了几分贵气。极简型,在电视柜的后墙上做了大的功夫,可以将墙壁加个色彩,旁边摆放一盆不规则的植物搭上极简的电视柜一切都是那么刚刚好,不乱不杂。色彩缤纷型,这种电视柜主要以各种颜色为基调,摒弃了传统的素色,大胆使用不同的颜色相组合,将其巧妙的结合到一起,更适合有个性的年轻人哦。这么多不同电视柜的装修风格,总有一款是适合你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