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智能家居产品推荐 轻松过上智能生活

2017/3/20 16:17:11 作者:YUl-zhou… 来源:yxlady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以无线网络技术为基础的智能家居产品慢慢走进人们的生活,我们或多或少的受益于智能家居产品,带你走进智能家居,让生活充满智慧。

智能家居这一概念上个世纪初就出现了,但是一直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出现,直到上世纪八十年代得益于美国一家公司,世界上才出现了第一栋智能型建筑,将信息化融于现代建筑中,从此智能家居产品制造领域这边蓝海成为众多企业家的发展之地。然而智能家居产品真正的发展上升期却是2010年至今,现在可供人选择的智能家居产品可谓是类型多样,让小编来推荐几款家庭必备、使用的方便的产品吧。

强力推荐扫地机器人,采用红外线传感技术和超声波仿生技术,使其在触碰障碍时自动转弯,在上班离开家时开启,电量用尽会自动寻找插座充电,下班回家房间洁净如新,你可以懒得安心。智能马桶拥有洁净臀部、自然烘干、温热座圈、自动灭菌除臭、自动调整位置、安全防漏电等等功能,达到了冲洗便捷,节约用水,方便老人和小孩等行动不太便利者。智能窗帘可根据室内光线强弱,外部天气状况,自动平衡室内温度和适宜光线,在保证个人生活私密性同时,有效减少紫外线的照射,保障人体健康。

智能家居以无线互联网技术为基础建立起多套智能系统,主要由控制主机、电控系统、安监系统等十二大系统组成,让现代快节奏的生活更方便快捷,安全稳定。然而智能家居不等与只安装一个或几个很智能的产品,是指至少有一套完整的智能系统。现如今很多人还不认可智能家居,更享受手动调节,这种观念也或多或少的阻碍了这项技术的发展,智能家居更重要的是贴近生活,而不仅仅在于产品的奇特新颖,让生活走上智能道路才是它的历史使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