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实木沙发坐垫大全 总有一款是你的爱

2017/5/2 18:02:12 作者:YUl-wang… 来源:yxlady
最近大火的实木沙发是很多人的心头好,不过有些人觉得实木沙发摆在客厅里看起来过于朴素,如何装饰实木沙发使客厅看起来别具一格成为困扰大家的问题。

近年来,实木家具的销售一直很火爆,其中实木沙发的销售量一直居高不下,这主要跟实木的特殊性质有关。有些家庭在装修的时候全部采用的是实木风格,其中的家具也采用实木沙发。不过因为实木家具颜色过于单调,而摆在客厅中的实木沙发则会显得过于朴素。这时候只需要我们在实木沙发的装饰上用一点小心思,就可以让客厅变得焕然一新。

这种装饰很简单,就是在实木沙发上放置坐垫,目前坐垫的样式有刺绣的,有印花的。而根据实木沙发的颜色选择合适的坐垫,也是一门小学问。深色的实木沙发用深色的垫子,浅色的实木沙发自然选用浅色的垫子,这样搭配会使整体色调一致,看起来更加的舒服。除了实木沙发坐垫不同颜色的挑选,主人还可以根据的自己意愿选择不同厚度的坐垫。

实木沙发坐垫也有许多不同的材质,那么最为常见的便是海绵材质的沙发坐垫,这种材质虽然较为柔软,坐着起来更舒适,但它并不是天然材料制作的,因此和皮肤接触起来感觉并不是很好。而最常见的材料便是纯棉制作的,纯棉材料柔软价格又便宜,是大多数人的首选。亚麻材料也是天然材料制作的,这种材料比纯棉的沙发坐垫更为舒适,也更透气且价格适中。也有很多人会选择高档的真丝材料,这种真丝材质触感极好,但是特别容易勾丝,不容易打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