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家居达人告诉你四件套包括什么 挑选时候千万要避开的雷区

2017/5/2 17:57:15 作者:M6-suyue 来源:yxlady
四件套在人们生活中最为常见常见,一般包括床单,被套,枕头套,床笠四个部分。如何才能选出别具一格的四件套与卧室相融合呢,一起来看看在购买时都需要注意哪些细节吧!

首先对于四件套的选择我们不应该仅仅只考虑它的颜色,更要根据家中布置的风格颜色而选择。四件套之所以被众多人选择是因为它的配色统一,格调相似。所以在选择四件套当中颜色风格的尤为重要,小伙伴们在选择的时候前往不能忽略你的房间整体风格,这样才能让房间整体风格大放异彩。

其次,在选择四件套时候还应该考虑它的颜色是否适合睡觉。根据心理学家研究显示颜色过于鲜艳不利于人的入眠,在颜色的选择上可以偏向于颜色较淡的米色,蓝色等。

很多家中为了能够显示家中喜气氛围并受迷信等思想影响,经常会选择大红色的四件套,这样只会影响我们的睡眠质量。房间的布置应该倾向于温馨、暖调为主,而四件套的颜色风格占据了卧室风格的大部分,因此在选择的时候应该多加考虑。

而四件套不仅在选择款式上有讲究,如果不细心保养会出现褪色,陈旧等问题,因此买回家的四件套我们还需要注重保养。在洗的时候千万要注意不能跟深色,易脱色的其他衣服一起洗,这样可能会造成床单大面积晕染,影响美观。不用的四件套应该放在干燥的地方进行收藏,避免床单被套等发霉腐蚀。

并且为了延长四件套的使用寿命,还应该在收藏时避免太阳直射。根据调查显示,自然晾干的四件套寿命长于太阳暴晒的四件套。因此在洗涤晾晒时我们也应该注意以上所述细节。【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