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多款小户型家具摆放效果图 科学选购完美弥补空间缺陷

2017/5/13 14:57:11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小户型的空间特别珍贵,尤其在设计时,尽量让空间更加充分地利用才是重中之重。因此,选择小户型的家具并对其进行摆放的时候,也要考虑到空间的使用,显得空间更加宽阔。

在目前房价高企时代,小户型成为更加经济的选择。而小户型最大的缺陷就是空间狭小,长期居住势必会面临东西越来越多,凌乱又拥挤的状况。因此,购买小户型的人们,在装修设计之后,就需要为小户型选择更加合适的家具。

作为居室中比较重要的组成部分,对家具进行巧妙的摆放,可以实现空间的合理利用,而且还能弥补之前设计的不足。如果主人再拥有比较高超的审美情趣,家具还能提高整个居室的美观度。

因此,家有小户型,如何选择家具?又如何对家具怎么摆放?就成为很多人需要学习的技巧。

今天就来看看装修达人是如何解决这个问题的吧。

首先,选择占用面积比较小的小型家具,这样能让人感觉空间变得更大。比较低矮的沙发,小巧的茶几以及超简约的电视柜,都能让小居室的空间更加的通透。

其次,小户型最好选择比较实用和平衡的亚洲风家具。一般欧美风的家具尺寸和组合都比较宽大,需要占用很多的空间,更适合大户型以及别墅。

再次,选择可以变动的家具,这样可以随着不同的需要而改变家具的使用功能。比如折叠餐桌,人少的时候可以正常使用,人多的时候也能加长加宽。

最后,选择视觉比较轻盈的家具,比如木质、镂空的家具,增加视觉的延展性。后期对家具位置调整的时候,也可以更加轻松的移动。不用的时候安放在一块,也不会显得沉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