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五条古老的卧室风水漏财禁忌 新手装修一定要尽力避免

2017/5/18 15:22:13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家的兴旺离不开财运。而在家装风水布局中,除了增加财运外,还要防止漏财风水。这也是每个家庭都非常忌讳的。因此,新手在装修卧室的时候一定要尽力避免。

中国很多家庭都相信风水之说,然而事实上,风水既看不见又摸不着。但是如果放任不管或者无意之间触动了某些禁忌,就会造成漏财或者败运的影响。因此,很多人对卧室风水都抱着“宁可信其有”的心态,在装修以及入住之后,尽量地按照风水之说布局卧室,以求得心安理得。

装修达人就跟各位朋友分享跟卧室风水相关的五条古老的禁忌,如果不小心触犯,有可能会令主人破财。

第一:床的位置三面靠墙。虽然很大程度上节省了空间,但这样的摆设在风水学说上是极为凶险的。一般卧室的角落都是暗财位,用床把暗财位囚禁,居住在卧室的人就没有财运了。

第二:床下堆积杂物过多。过多的杂物会令居室充满逼仄,有狭窄之感,而这样的空间一般都无法盛纳旺气。没有旺气,那么家中自然不会有财运。

第三:卧室内光线长年昏暗。虽然风水上有“明厅暗房”之说,但并不意味着卧室长年都昏暗。光线无法进入房间,会导致阳气不足,自然财运不生,坏运来临。但卧室的光线更不适宜过于刺眼,会妨碍夫妻感情。

第四:现在的楼房多是统一设计,尽量不要把厕所或者杂物间改成卧室。这样居住在其中的人,上下都有潮湿不洁的空气缠身,会更加重主人的漏财。

第五:卧室内尽量少放镜子,因为镜子容易招来邪物。如果实在要放的话,也尽量不要对着床。否则会造成夫妻两人不受控制地挥霍,造成经济情况更加窘迫。【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