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条必知的卧室风水漏财禁忌 新手装修一定要避免

2017/6/26 20:57:13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现代人的生活压力非常大,对于金钱也异常渴望。因此财运是大家都比较在乎的事情,虽然所有的人都希望自己财运好。然而如果不注意卧室风水,就有可能导致居住者不断漏财。

说到家居风水,很多人都抱着可有可无的态度,而有一些人甚至宁愿不相信。它们认为这些所谓的风水禁忌,都是那些被称作“大师”的人们胡说八道。更不相信只要改变一个家具的摆放位置,就能对人的运势产生特别大的影响。

因此,现代很多人更考虑到居住空间的实用和个性,很少在风水方面用心。这些人更相信自己的能力,认为只有靠自己的努力才能换来想要的一切,而所谓的风水摆设只能让人们相信外来力量,从而不信任自己本身。

但很多事实证明,卧室风水的布局真的会影响人的财运。如果不好好对待的话,就会出现漏财的现象。与其过分排斥这些风水学说,不如认真地研究一下,如果感兴趣的朋友还可以自己进行相关的验证。

但风水大人建议各位朋友,对风水之说感兴趣是很正常的,但最好不要触犯相关的禁忌,以免出现无法挽回的局面。现在就让风水达人分享卧室风水的禁忌,新手在装修的时候一定要避免。

第一:卧室内摆放的植物,最好选择喜爱阳光而且生长茂盛绿植,最好不要选择藤蔓类型的植物。因为这种植物喜欢阴暗潮湿的环境,而且容易滋生细菌,还会造成卧室内阴阳不协调,进而影响主人的财运。

第二:浴室对着主人休息的床也是特别不好的布局。浴室内的阴湿之气会让卧室风水浑浊,不利于良好气息的运转。因此,长期居住在这样的卧室之中,非常容易造成居住者的财运变得特别糟糕。

第三:卧室的面积不应该太大,最好不要大于客厅的面积。如果卧室面积过大很容易让好不容易聚集起来的风水之气涣散,从而让阳气不足,这样财运不畅就是必然的结果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