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优椅子高度 只为舒适坐姿而生

2017/5/19 11:37:13 作者:M21-weiw… 来源:yxlady
椅子的高度是需要分情况、分场合的。一般公共汽车、景区售票处等,综合考虑了大多数人的情况,就显得有点牵强。医院、学校等地,是最为标准的。家用椅子完全随心就好。

椅子是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工具,它可以为疲劳的人带去舒适,可以让你在闲暇时余,坐在椅子上品一杯茶,阅几本书。当然,关于椅子最适宜的高度,即使有一个严苛的标准,但是,还要根据自身实际进行调整。毕竟椅子是用来为人们服务的。

一般常见有座椅的地方,诸如一些公共场合,公交车上、候车室、景区售票厅等,都设有椅子。这种场合的椅子,是考虑了大多人的实际情况。这就不可避免的会使人感到有些许的不适,有的人个字高,猛地做低的板凳,会有一种跌入深谷的感觉。

还有的就是酒吧、咖啡馆等高档消费场所的椅子,一般都是高脚座椅,这主要是由高高的吧台决定的。这种椅子一般不会设靠背,显得过于low,给人一种时尚气息不足的感觉。这些地方的椅子高度大部分都是统一的,也是考虑到了大多数人的习惯。

一些特定的场合,例如医院、学校、办公室等,椅子高度是较为标准的。医院的椅子,可以明显感到高度较为合适,这是因为有的病人需要在椅子上进行输液等环节。校园的椅子是最为符合标准的,学校是教书育人的地方,孩子们是祖国的花朵,自然椅子也要高标准。

自己使用的椅子,就显得较为随意了。完完全全根据家庭成员的习惯进行有条件的选购,认为高椅子舒适的,就去购买高一点的,认为椅子低一点才是方便的,就去买稍低一点的椅子,孩童还是选择低点的为好,以免摔下来,磕着身体。【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