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专家告诉你地暖和暖气片哪个好 商家不愿意透露的秘密

2017/5/19 17:42:11 作者:M6-suyue 来源:yxlady
地暖和暖气片都是人们在冬天的时候取暖的必备材料,那么这两种不同的取暖方式在设计和使用以及功能上又有什么差异呢,一起随小编来看一看它们的区别吧!

地暖的工作原理是利用暖气管里边的水,将周围的空气预热在一个狭小的空间范围内,能够让周围的空气保持一个常温的状态,进而抵御寒冷,在严寒的冬季能够让人的身体正常运行。而暖气片的工作原理是通过加热暖气片来达到周围空气的预热,通过空气流动而达到整个房间温度上升。

由于暖气片利用空气的对流达到升温,在物理方面上的热空气总是在上方,冷空气都是在下方。因此在一个整体房间内总是会觉得上边的空气要热一些,脚下的空气要凉一些,在身体舒适度上面来说就没有地暖要好。

而地暖与暖气片不同的是它是从脚下开始发热,通过辐射的方式由下而上的进行发热,不会造成上暖下凉的情况。因此特别符合人体温度的需求,很多家庭都会不自主的选择地暖这样的取暖方式。地暖和暖气片相比而言,地暖的要更加舒适,更加符合人体构造学。

冬天的时候,人们常常会为了取暖而烦恼,不知道是选择空调地暖还是暖气片。这三个都是利用外界因素来使空气中温度上升,抵御寒冷,还有一些小方法也能够在冬季的时候抵御寒冷。

冬季人体热量消耗特别快,只要胃里边的东西减少就会容易发冷,为了能够在寒冬中度过,我们必须吃一些高热量的东西来保持身体内的体温,这样即便在寒冷的天气,体内的温度依然会保持一个较高的水平。其次,可以通过大量的运动来使身体加热,抵御外界的寒冷。【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