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地暖和暖气片哪个好 全面升温VS快速制暖你会选择谁

2017/7/17 8:22:11 作者:M8-xiayu 来源:yxlady
地暖和暖气片作为冬天的取暖利器,是北方家庭的必备。然而,地暖和暖气片作为两种取暖材料,消费者购买时在选择上有许多的疑惑。地暖和暖气片到底谁更适宜我们呢?

首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地暖和暖气片两种制暖设备的利弊。暖气片是一种依靠机器本身的功率运作,来对四周的空气进行加热的而进行加热的制暖设备,它的优点是能够快速的进行制暖。当我们在寒冷的冬天从户外回来时,第一个希望就是能够让全身快速的暖和,因此暖气片的快速加热的功能成为很多家庭购买时的选择因素。

暖气片的另外一个优点是购买的价格比较低。由于暖气片覆盖的面积比较少,因此价格不会像地暖的费用那般高昂,消费者可以支出制暖更少的费用来达到家中更为暖和的效果。

接下来让我们来说说地暖的优点。地暖的优点有很多,第一个是它的制暖覆盖面积大。地暖是铺设在地板下方的,并且铺设的面积覆盖整个房屋。因此地暖可以让房屋整体变得暖和,让我们全身心都感受到暖气的围绕。

地暖的第二个优点是可以让我们的身体更为健康。毕竟暖气片以及地暖都是依靠外力进行制暖的,因此会有一定的辐射作用。然而地暖的辐射更为小,并且地暖是从地板开始加热的,终加热上层空气。我们的脚底有很多的穴位,脚底暖和可以让我们的身体快速的暖和起来,并且还可以加速我们的脚部的血液循环。

从上述对暖气片以及地暖的优点的比较,相信大家对于这两种制暖设备的本身功能有了一定的了解。地暖的铺设价格以及人工安装费用虽然要比暖气片贵上许多,但是它的功能更适宜于人体,能起到保健和促进身体健康的作用。因此比较推荐地暖。【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