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实用的智能家居产品 懒人不可错过的福利

2017/5/25 17:52:14 作者:M212-yuj… 来源:yxlady
相信大家都对科幻世界里的一些黑科技充满着好奇,随着科技发展,这些只出现在电影里的黑科技,也慢慢的走进我们的生活。今天我们就谈谈一些智能家居产品的神奇之处。

一、智能门锁

出门倒一趟垃圾,门不小心锁上啦、自己一个人住,却总是忘带钥匙、拿着一堆东西,没有办法掏出钥匙来开门等等,这些都是我们生活中常常遇到的困难。其实这些问题,智能门锁都能解决。智能门锁与传统的不同,它通过私人化的信息等来进行开门的。除了为人们提高方便的同时,也增加了安全性和稳定性,更方便管理,符合现代人的生活方式。

二、智能遥控

提到遥控器,大家头脑中是不是还停留在简单的电视遥控、空调遥控等这一类基础遥控吗?其实智能遥控已经慢慢走近人们生活,它可以通过个性化设置操控电器设备。如果将这一功能应用到生活中,将会带来极大的便利,你可以在下班回家前,将粥熬好,将空调打开。有了它将大大地提高我们的生活效率。

三、智能马桶盖

去年中国大妈去日本疯抢马桶盖的事情,相信大家一定印象十分深刻。那么智能马桶盖到底智能化在哪里呢?其实现在市场上所销售的大概有两种,这两种马桶盖所带来的效果是一样,都是通过智能化的处理,对马桶进行及时有效的卫生处理,都起到了预防细菌感染、保护健康的效果。

除了上边我们所提到的,生活还有很多智能家居产品,例如智能插座、智能窗帘等等。它们确实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方便,提高了我们的生活质量,真可谓是科技改变生活。【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