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四件套包括什么 精心打造优质睡眠

2017/5/25 17:52:13 作者:M21-weiw… 来源:yxlady
床上四件套其实简单概括就是床单、被罩与枕套。这三种单品其实是一个完整的组合体,不要单独购买导致五花八门,影响审美观,一定要注意护理,及时清洗。

每一天我们将大多数时间交给了床以及床上的四件套,往往选择一套较为亲肤的四件套会为睡眠质量保驾护航。但是i,究竟床上四件套具体都有哪四样?而且,在选购它们时,是否需要讲究一点小小的技巧?它们的日常功能又会有哪些?

其实,床上四件套通俗来讲就是一个床单、一个被罩外加两个枕套,如此而已。但是,它们却不是单独存在的,而是相关联的,必须要配套。首先,市面上出售的不会是单独的一件,当然,也可以单独购买,但是,在购买时,最好将四件都制备齐全了。

在单独购买时,所有的四件套都是直接与人体肌肤相接触的,所以务必选择亲肤无刺激的面料。被罩可以先考虑自己喜欢的颜色、花纹、一般看中了颜色与花样,都会有相应的多种面料提供选择。然后,在确定的面料之中细致挑选天然纤维或是纯棉的。

床单单独购买需要适合被罩的色彩花纹,不要在买全四件套后,才发现各不相同,根本不像是一套,倒是胡乱一通的搭配。床单的选择最好还是较大一点,颜色较深一点,这样既耐脏又耐洗。一个星期至少清洗一遍,防止细菌残留对人体造成伤害。

枕套的话,严格按照枕芯尺寸选购,不需要过大,这样只会显得邋遢,也不要太小,以免套不进去导致尴尬。枕套最好是丝织品的,这样才不会与头部发生摩擦,蹭去头发,也不会影响发质。枕套因为本身就较轻薄,所以清洗起来也是较为方便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